李回不回

非典型鸽子精,微博同名

假如银河系全员上岛

丹凤超洋含量较高

1.

初舞台五人把舞台摆满了乐器(主要是徐洋的)唱了改编版的团歌《隔着海岛的距离我们相遇》。

唱到一半武星大喊:手借给我!(其实大家听到的都感觉是手机给我)

徐洋:我们是银河系!

付思超:探索卫星!

任胤蓬:创造奇迹!

张嘉元:We are the Galaxy!


  

2.

周震南:毕竟这里是创造营嘛,我还是想看你们的跳。

于是他们跳了Men-G招牌扯面舞。

看了节目的胡宇桐:这跳的还不如我呢,对吧小熊。

田鸿杰:(敷衍)对对对,老胡你最棒了。


  

3.

老师:你们乐队配置已经很完善了,唱跳也不是每个人的强项,为什么还要来创造营。

武星内心:我怎么知道为什么,ldn让我们来我们就来了。

最后说出口的:因为我们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,挑战一下自我。


  

4.

节目组:对最后成团的团名有没有什么预测。

任胤蓬:叫银河少年404吧。

付思超:毕竟是个国际男团,就叫Galaxy吧。

张嘉元:旮沓系。


  

5.

选宿舍付思超和张嘉元住进了十二人间。任胤蓬选了八人间。徐洋和武星住了双人间。

不过据1201的舍友表示,付思超床上总是出现两个人。

武星:什么?我的舍友哪去了?我住的不是单人间吗?


  

6.

二创的时候五人自觉组队。

徐洋再次表演了进击荣耀。

不过大家都对他的乐器很感兴趣。

众人:这是什么?

徐洋:非洲鼓 

众人:那这个呢?

徐洋:音束。

众人:(指着马林巴)这是要烤串吗?

徐洋:……

众人:(拿起手碟)你是怕晚上饿吗,还带个锅。

徐洋:……


  

7.

看了表演后的周震南:你们真把这当成明日之子了。


  

8.

第一次公演后。

张嘉元:要是咱淘汰了就都来我家吃饭嗷。


  

9.

AK第一次在厕所撞见付思超和徐洋在亲亲,吓得说不出话。

付思超:看什么看,大惊小怪。


  

10.

AK第二次和沸羊羊一起在厕所撞见付思超和徐洋在亲亲,沸羊羊吓得说不出话。

AK:看什么看,大惊小怪。


  

11.

二创后张腾对打鼓很有兴趣。

张腾:洋哥你能教我打鼓吗?

付思超:可以啊,不过你得先交钱。还有,洋哥也是你能叫的?


  

12.

二公付思超去了原创唱作组。

队友:为什么要这样弄。

付思超:因为这里炸啊。


  

13.

总决赛当晚春儿直播和赵珂黄唯铭连麦。

黄唯铭:兄弟们预测下排名呗。

王舜禾:武星第一,蓬蓬第二,嘉元第三,徐洋第四,超第五。

黄唯铭:真就按顺序来呗。

赵珂:不管,超第一。


  

15.

一公选曲的时候。

付思超凑到徐洋旁边:洋哥你说我选什么啊。

徐洋看看面前十四个牌子:那个扑棱蛾子吧,挺适合你的。

旁边的日本弟弟:???


  

16.

到了二公选曲。

武星:超超你想去哪个组。

付思超:其实我挺想去rap的。

武星:(怀疑)你会rap吗?

付思超:谁说我不会,我给你来一个啊……Nobody can feel me,也不会让你灰心……

此时在家的某珂连打了三个喷嚏。


  

17.

胡烨韬收到叫全体学员起床的任务后,坐在床上思考了两分钟。

咋办啊,要是拍到什么不能播的,他还能在这岛上混吗?


  

18.

叫到1201的时候,胡烨韬看着面前打着哈欠的11个人意识到一丝不对劲。

走到202门口的时候,胡烨韬拦住了即将推门的摄像大哥:大哥,你等我一会儿。

推开门看见门口那张明显不像只有一个人的床,胡烨韬默默把门关上:大哥,我们走吧,这里不能拍……


  

19.

选管:武星你去叫一下徐洋起床,今天要录《营人进入异次元会变成笨蛋吗》

武星:兄弟快起床了,不然今天要变成笨蛋了。

徐洋:???把灯给我关上。


  

20.

大岛日记录制中……

付思超:大家好,众所周知我在明日之子里面有一家付祺饮品店,但是今天小李店长不在,我就自作主张把店名改成超洋饮品店了!

路过的任胤蓬:这是店员成功上位了?

付思超&徐洋:你好欢迎光临!


  

21.

徐洋:我们的新饮品店开张了,那我们做点什么好呢?

付思超:那当然是……魔鬼的契约2.0了!

于是魔鬼的契约在1.0的基础上又加入了黄桃藜麦小蛮腰。

2.0的首位尝试者徐洋:呕,我回去一定要给黄唯铭来一杯。


  

22.

武星,任胤蓬和张嘉元被选管警告了,原因是他们经常占用练习室跳江南style,带坏岛上的风气。


  

23.

银河系全员都被选管警告了,原因是他们深夜把宿舍变身酒吧蹦迪,不仅带坏岛上风气,还弄坏了一个灯管。


  

24.

这次是张嘉元单独被警告了,原因是他徒手开了个椰子,引得学员们争相模仿,太危险了。


  

25.

这一期营人进入异次元会变成笨蛋吗的游戏是水枪大战。

徐洋:(拿起水枪)我要干付思超!


  

26.

临近决赛大家压力都很大,某个学员因为受不了高强度训练逃跑了。

银河系很乐于助人地去帮节目组追人。

银河系:你知道我是变形计……哦不是明日之子出来的吗?


  

27.

某个学员被淘汰后声泪俱下地感谢节目组,感谢导师,感谢每一位学员:谢谢大家,在岛上的每一天我都很快乐……

徐洋:你快乐吗,你告诉我你真的快乐吗?

  


这篇很早之前发过,因为某些原因退圈了也就删了,夜晚翻到还是有点舍不得,不确定现在还有多少人没“脱盟”“下岛”,还是发出来留作纪念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